疯狂de猫咪🐭

喔哦噢呕少年:

图/ 这是课上作业 题目是childen‘s book 我画的是《失物之书》最喜欢的故事书之一

好久都没有更新这里了

生活忙碌的连思考的时间也一点点的消失不见

昨天和妈妈语音 妈妈说 你前面的路宽么

我不知道什么意思 妈妈说 我看见你一直在这条路上往下钻 越来越窄

我顿时就明白了 是不是应该停下来 看看我的路了

出发的时候背起了满满的行囊 可是在路上 我们因为想要眼前的东西 就丢掉了原本的东西

这没法回头的路 我们是不是能走出我们想要的样子?

不要忘记过去的美好 也不要憧憬未来

唯有步步为营 坚守信念才能开创属于你我的明天

评论

热度(115)